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6693|回复: 17

突破性的消息 你们怎么看?有点像太极熊猫!!!

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0

好友

50

积分

流浪者

发表于 2015-1-3 11:10:49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娃娃AD钙奶 于 2015-1-18 21:56 编辑

d837c012b31bb0519544b799357adab44bede0e4.jpg


九阴手游玩家交流扣群:421136040
马上就要上线啦!各种福利什么的也会发放大家哦!
群内各种萌萌哒的妹子,大家进来后要忍住节襙哦!
谈谈九阴手游 吹牛 扯淡 啥都行!
只为了咱们期待的九阴手游!
欢迎大家一起等待!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0

好友

50

积分

流浪者

发表于 2015-1-3 11:16:12 |显示全部楼层
另外贴个小广告扣群421136040 纯散人玩家  已经有上百兄弟姐妹了其中妹子很多哟  我们一起等到九阴手游呢!
注意:骗子 广告党 公会 勿入
谢谢![s:3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好友

28

积分

流浪者

发表于 2015-1-3 19:42:14 |显示全部楼层
给楼主顶一个!多爆掉料哈~~~[s:3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6

积分

流浪者

发表于 2015-1-3 21:19:07 |显示全部楼层
求爆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26

积分

流浪者

发表于 2015-1-3 21:34:38 |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1

好友

237

积分

平民

发表于 2015-1-4 22:14:31 |显示全部楼层
[s:25]有提前曝光就好了,免得失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0

好友

34

积分

流浪者

发表于 2015-1-16 14:44:45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是和电脑一样的移植的懂不 太极熊猫不好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0

好友

50

积分

骑士

发表于 2015-1-16 16:16:12 |显示全部楼层
太极熊猫差远了~~~  九阴应该会更好~ 毕竟是一家公司的 ,肯定会个改进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0

好友

57

积分

流浪者

发表于 2015-1-16 17:53:46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像太极熊猫就完了!看来手机不买了还是回去玩电脑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好友

68

积分

流浪者

发表于 2015-1-17 18:12:12 |显示全部楼层
[s:33][s:33][s:33][s:33][s:33][s:3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返回顶部